秋月落云萧☁️

感谢所有的喜欢,推荐,评论,关注和支持!
非常感谢!!

目前只在这里产出,不接受任何私自的转载。

All金 拜托,教育坏人哪有讨老婆重要?

撞梗致歉。

随便写写,如有问题,欢迎私信,欢迎吐槽,不喜欢的可以请划走。

日常短小,沙雕文风烂文笔。

提供快乐的小文章,看得开心就好。

依旧感谢之前各位的小爱心和关注,真的,非常感谢!

 

 

 

 

 

“呃疼死了,我这是又穿越到哪里了?”

 

小黑扶着额头坐起身。

?这是在,草地上,还有这手腕上的机器是什么鬼啊。

 

系统?统君?宝贝?去哪里了?

 

 

“别叫了啦。”

说着,一个半透明的身影在身旁显现出来,是个金发碧眼的孩子。

 

“你总算醒了,我等你好久了。”

“这是怎么回事?”小黑疑惑地问道。

 

以前穿越的时候也没这个情况啊。

 

“我才要问你吧,我叫金,是这具身体的主人,一觉醒来自己就变成这样了,你是谁啊?”

金还绕着小黑转了个小圈圈展示自己半透明的身体。

 

“啊,我是穿越者,来消灭玛丽苏的,我在我的世界也叫金,不过,我是白头发的,你叫我小黑吧,我喜欢这个名字。”

 

小黑伸手触摸金,不过,穿过去了。

果然,不是实体。

 

 

“玛丽苏?”金不解地问道。

“就是你有没有发现最近你身边有一个女孩子和你原本的好朋友们玩得很好啊。”

 

“昂,算……有吧。”

“那就对了,她是闯入者,抢走了属于你的主角光环,我是来维护你世界和平的。”

 

小黑说完,站起身动了动身体。

这个身体不错嘛,比之前的好多了。

 

 

“哦这样啊。”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我的系统估计出问题了,所以你暂且当我的系统吧。”

“诶,我嘛?”金猛地回过神指了指自己。

 

“可是我……”

“你觉得就这荒凉的地方还有谁能帮我吗?”

“……好像也是。”

 

 

在金带着小黑绕着草地走了大概几小时(八百年)后,终于到了凹凸大厅,同时金也给小黑科普完了关于凹凸大赛以及这个世界的故事人物。

 

“对了小黑,那你们那边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啊?”金边飘,边问道。

 

“啊……我在那里可是个顶级人物哦,继承姐姐的职位成为黑道教父了呢。”

小黑一脸骄傲。

 

“姐姐?是秋吗?她在你那个世界怎么样了?”

金眼睛立刻亮起来看向小黑。

 

听到这话,小黑明显地一颤:

 

“哼,我是为了报仇才跑到各种世界拯救主角的。她,出了意外。系统那个时候说只要我完成这些任务,我就能许愿,但是起死回生这种愿望它做不到,所以我想获得强大的力量,去报仇。

 

你这里,是最后一个世界了。”

 

 

 

金沉默了一会:“其实……”

 

 

“虫子,别跑!”

“你哪只眼睛看见老娘跑了啊?来啊,继续打。”

“呵,只要你收回刚刚的话,我就不会把你电成安迷修那样的发型。”

“呦呦呦,我就是金的女朋友,怎么滴吧?”

“你们别打了吧,欺负小姐不太好啊,还有恶党你什么意思?。”

……

 

 

???这是唱哪出。小黑迷惑jpg

 

“就是那个姐姐。是你说的玛丽苏吧。”

 

金指了指大厅内正在和嘉德罗斯还有雷狮打架的黑长直女人。

 

“照道理来说应该没错…..但是这个……有点奇怪啊。”

怎么会和主角打架呢,而且这群人一点都没受到玛丽苏光环的印象嘛。

 

该死的,没了系统好麻烦。

 

 

 

“金?”格瑞率先注意到了进来的金,可是明显不太对,而且,有两个?

 

“你怎么回事?”格瑞看着那个漂浮着的透明的金皱着眉头。

 

 

“诶格瑞,你看得到我啊?”金指了指自己。

格瑞点点头。

 

 

 

听到动静的几个人收起武器跑了过来。

 

 

“王子殿下你这是怎么了?”

安迷修指了指小黑,又指了指金。

 

“喂,解释一下?”

雷狮看着寄居在金身体里的小黑。

 

 

 

“我?我是来捉她回城的,这家伙闯入了你们的世界,而我的系统估计坏了,所以虽然我本身成功的代替了原主,但是原主的本身没办法沉睡。”

 

说完小黑又指了指黑长直,“玛丽苏你到底怎么回事?”

 

“蛤?我叫薛德慧,来自异世界,而且是我莫名其妙掉到这个世界的,才不是什么玛丽苏,我只喜欢金好吧。”

 

薛德慧抱臂微笑着看着金,刚好又对上众人的视线,瞬间变得嫌弃。

 

“啧。”

几声同样的嫌弃声一起响起。

 

 

 

 

“主人!!对不起我回来了……”

 

突如其来的熟悉的猛男音差点没把小黑送去世。

 

“可算回来了,解释解释?”

小黑没好气地咬牙切齿地满面微笑地说道。

 

“是这样的,在您进入这个世界前我们才得知不是玛丽苏,没有玛丽苏光环,大概是这个世界的bag,可是还没讲你就心急地进入了,而我出了点问题被卡在门外了……”

 

“所以呢?”

 

“所以这个世界算是任务完成了,主人你可以选择退出这个世界许愿了。”

“那就……”

 

 

“来都来了,再玩半天呗……”

金在这时突然出声,看着小黑小声说道。

 

 

望着那双湛蓝的眼睛。吼,没法拒绝呢。

 

 

众人:?情敌的气味。

 

 

 

 

“小黑……”

带着他胡吃海塞打怪杀怪并且经历了几场修罗场后,金坐在小黑来时的地方看着身边的人说:“你就一定要回去报仇杀人吗?”

 

 

“杀人偿命,这是他们罪有应得的报应。”

 

“可是,你不觉得与其杀掉他们,教他们如何做一个好人不是更好吗?”

 

“……你太天真了宝贝。”

“是吗……我只是,不希望你也变得像他们一样……”

…..

 

 

 

几天后。

 

“你tm怎么还在?”

嘉德罗斯生气地看着这个挂在金身上的人,

 

“小黑他去自己的世界报仇了,系统因为意外补偿他了两个愿望,只是都不能是太大的愿望,他觉得那个世界已经没什么意思了,于是许愿就回来啦。”

 

“我有好好教育他们哦。”小黑蹭了蹭金说道。

 

 

“可你这样不就是一个闯入者了吗?”

格瑞生生地将小黑从金身上扯下来。

 

“我把那个薛德慧送回去了,顺道顶替了她的位置。”并且赔给她一个金手办。

 

 

“而且,这个世界才有我所留恋的东西。”

 

小黑笑着看着金,白发下的赤瞳闪着光。

 

 

嘿,救了恶魔之后,

恶魔就会缠上你的,小天使。

 

 

 

 

“对了金,我还可以跟你讲讲我穿越过得每一个世界的故事哦,主角都是不一样的呢,之前啊格瑞还喜欢上了一个超泼辣的姐姐呢。”

 

(格瑞:在?何迫我?)

 

“哇真的啊?”

“是啊是啊,还有哦……”

 

 

 

 

众人:大哥我可否请你以滚的方式优雅地回去吗?

小黑:拜托,教育坏人哪有讨老婆重要??

 

 

END

 


后继采访:

我:请问小黑同志是怎么教育那个世界的坏人的呢?

小黑:知道以德服人的表情包吗?就是拿图中的那个砖头。(玩笑)

我:???


评论 ( 2 )
热度 ( 19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月落云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