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落云萧☁️

感谢所有的喜欢,推荐,评论,关注和支持!
非常感谢!!

目前只在这里产出,不接受任何私自的转载。

ALL金 金:?我可真谢谢你给的女主剧本(幼儿园篇上)

撞梗致歉。

随便写写,如有问题,欢迎私信,欢迎吐槽,不喜欢的可以请划走。

日常短小,沙雕文风烂文笔。

提供快乐的小文章,看得开心就好。

依旧感谢之前各位的小爱心和关注,真的,非常感谢!

 

 

为真实故事,有改动。

 

 

 

 

1.第一次来到幼儿园的金没能接受要一天待在陌生的环境里,

 

在秋走后,看着周围欢腾的陌生孩子,眼泪马上在眼眶里打转,

 

他跑到班级里的钢琴抬前扒拉着凯莉老师的手。

“老…..老师,老师…..”凯莉一低头就看到带着小帽子的金发小朋友睁着大大的蓝眼睛看着自己,那眼泪水貌似只要一动就会掉下来了,

 

她转了一下嘴里的棒棒糖,揉了揉金的头发说:“怎么了啊,想家了吗?”

 

难得说出这么温柔的话,说实话到现在凯莉都觉得奇妙。

 

“呜…..不……不是,我只是想问问,那个,什么时候下课啊?”

一开始还差点落泪的金停顿了一会,立刻露出了一个自以为很标准的笑容问道。

 

噗,看看你颤抖的声线和满眼的泪水啦,逞强的小骗子。

 

 

 

2、金和格瑞从小就认识。

格瑞是后来才来凹凸幼儿园的,原因是因为前段时间和父母在国外,现在才回来。

 

金一看到新来的小伙伴是格瑞就跑了过来抱住了他:“格瑞,好久不见啊!”

格瑞也会轻轻地拍拍金的后背:“嗯,好久不见。”

 

“我给你介绍啊,这是紫堂,你不在的时候,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了!”

紫堂幻怯怯地打了声招呼,格瑞也回敬了他一个点头。

 

 

于是,金小团队:金,紫堂幻,格瑞三人就莫名其妙地组成了!

 

由于父母工作的不定性,秋与格瑞的父母也是熟人,格瑞也就顺理其章地搬进了金的家。

 

 

 

3、在格瑞没回来之前,金一直和隔壁楼的同班同学紫堂幻玩得很好。

 

每天吃完晚饭,金就穿好鞋出门去隔壁楼喊紫堂幻下来玩。

 

“紫—堂—啊——,紫堂——”

金很喜欢通过喊声将楼道内的声控灯喊亮,因为那样有成就感。

 

没一会,紫堂就走了下来:“金,别这么大声,会吵到别的邻居的。”

 

“我知道了啦,走吧去玩了啊。”金拉起紫堂幻的手臂冲向小区里的花园。

 

夏天里他们捉蚂蚱,冬天他们打雪仗。

 

紫堂幻一直是个不出众的孩子,他没有格瑞嘉德罗斯优秀的成绩,没有金开朗的性格,但是金真的带给了他很多。

 

怎么说呢,那些被金喊亮的灯,就像光,将快乐与温暖送到紫堂幻的身边。

 

 

 

4、由于格瑞在国外生活过,英语自然比别的小朋友要好,为此之前一直很牛逼轰轰的嘉德罗斯表示不服,处处与格瑞对着干。

 

身为格瑞的发小金觉得自己有必要和嘉德罗斯好好谈谈。

 

 

“你为什么老是找格瑞的麻烦啊?”

一天下午,在目睹嘉德罗斯抢走格瑞的秋千后,金气冲冲地站在嘉德罗斯面前问道。

 

“要你管,渣渣——”

 

?!我金长这么大,就没受过这种委屈。

“这样,我们石头剪刀布,我赢了你就把秋千还给格瑞,如果你赢了,就随你。”

 

“好啊”

嘉德罗斯一脸不屑,就这?就这?谁怕谁。

 

 

不出意外,三局三输。

……



?!我嘉德罗斯长这么大,就没受过这种委屈。

 

 


一气之下,

嘉德罗斯

他站起来了!

他走向金了!

他抬起脚了!


 

 

“我tm踩你影子!”嘉德罗斯一脚下去,踩在金的影子上。

 

金哪里忍得了:“是不是玩不起?”

说罢,也一脚踩在嘉德罗斯的影子上。


 

两个小朋友在阳光下,你一jio我一jio从秋千处闹到远处。

 

看着远处的两个小人,格瑞站在滑梯高处叹了口气。


两个幼稚鬼。

 

 

 

5、金是个好孩子,安迷修一直这么认为。因为他每次都能看到金在帮助凯莉老师。

 

而对于一直捣乱的雷狮,安迷修就不快乐了。

 

“安哥安哥,老师说今天的问题是我们的梦想是什么,你的梦想是什么啊?”

 

难得分位子分到与班长安迷修同桌,金就开始主动与班长聊起天。

(主要是怕以后老师让做的手工没做先和班长打好基础关系)

 

一提起梦想,安迷修就会两眼放光:“这个……在下的梦想一直是成为一个骑士,因为……”

“哈哈哈哈喂,我说安迷修,骑士?就你这小身板?哈哈哈”

雷狮坐在对面一脸嘲讽地看着安迷修说道。

 

“我……我会变强的……”被插了一刀的安迷修涨红了脸,“再说雷狮,你的梦想不是当海盗吗?那你船呢?”

“你是不是傻,知道我家里是干嘛的吗?海事的,懂?”

 

 

安迷修幼小的心灵受到创伤。

 

“安哥……”金小声地低头凑到安迷修的耳边说:“我觉得,安哥的梦想就很好啊,像安哥这么努力的人,会实现的啦。”

 

安迷修幼小的心灵受到治愈。

 

 

雷狮:在?我??安金股的催化剂???

 

 

6、佩利第一次来到凹凸幼儿园一班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叫金的人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

 

有次刚好坐在他旁边,佩利咬住了金的头发。

 

“?你干嘛咬我头发啊?”

“我觉得,你身上有种很好闻的味道,我很喜欢。”

“可是那也不能随便咬别人的头发啊。”

“emm,要不,我把我的头发给你咬。”

 

于是凯莉回来后就看到两个傻子在互咬头发。

 


凯莉:?新的求偶方式?

 

 

7、要说金午睡不睡觉的习惯是哪里来的,那还要感谢雷狮同志的一手教导。

 

混熟了之后雷狮总会教金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甚至开始带给他一些不好的习惯。

 

午睡时间,老师一走,睡在对床的金毛和紫毛立刻探出头面对面,开始玩起了远程游戏,石头剪刀布等等。

 

算最后谁赢得多,谁下午的小饼干就归谁。

 

就这样,金渐渐地从每天输,赔上小饼干,变到平局,雷狮表示很欣慰。

 

两个人的师徒关系逐渐明显起来。

 

 

 嘉德罗斯:你丫的怪不得。

 

 


TBC

 

本来想全写完。没想到,有点写不完了…….




评论 ( 7 )
热度 ( 29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月落云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