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落云萧☁️

感谢所有的喜欢,推荐,评论,关注和支持!
非常感谢!!

目前只在这里产出,不接受任何私自的转载。

金:?我可真谢谢你给的女主剧本(幼儿园篇下)

撞梗致歉。

随便写写,如有问题,欢迎私信,欢迎吐槽,不喜欢的可以请划走。

日常短小,沙雕文风烂文笔。

提供快乐的小文章,看得开心就好。

依旧感谢之前各位的小爱心和关注,真的,非常感谢!

 

 

真实故事,有改动。

 

 

 

12、在查到金住的小区后,各入大神依靠着各种借口搬去了金的小区。

 

并成功地住到了刚好连成一排的楼房中。

哈哈你说巧不巧。

 

小区门口好些辆搬家车啊。

据门口保安维德先生安特先生说:“我们当时害怕极了,要不是车上贴了“搬家”两字,就那阵仗,我们都快以为我们小区来刑警部队了。

这就是有钱人的亚子吗?”

 

刚好目睹这条新闻的秋看了看手机,又低头看了看自家弟弟与楼下刚搬来的几个同学有说有笑的样子。

 

“不,这是爱情的亚子。”

 

 

 

 

13、金认识一个富有的同小区的小哥,叫鬼狐天冲,家里有矿。

 

那天金与艾比、埃米和安迷修他们刚好在鬼狐的楼下玩,声音刚好吸引了住在二楼的鬼狐。

 

鬼狐一听,嘿,这不是那个可爱的小弟弟吗。

 

于是,他灵机一动,拿了包薯片走到阳台。

 

“金。”鬼狐探出脑袋,冲楼下的金喊道。

金抬起头,看到是鬼狐满是高兴,招了招手说:“鬼狐哥哥!”

 

“这个,给你。”说完,鬼狐将薯片从阳台抛下去,刚好扔在金的怀里。

此后,投喂楼下小金成为了鬼狐的一大习惯。

 

 

鬼狐以为:自己帅气地给可爱的弟弟送吃的,两人神情的凝望着彼此,构成一幅美好的画面。

 

金眼里:有钱的鬼狐哥哥一边喊着“接受我的施舍吧,庶民。”一边高空抛物。

 

 

鬼狐:啊这……

 

 

 

 

14、金从小力气就很大,大的离谱,雷狮深有体会。

 

那天是雷狮的生日,原本他只邀请了金一个人,结果没想到一开门,

 

马萨嘎……这就是传说中的买一送十吗?

 

 

“嗨雷狮,我带着大家一起来和你过生日啦,生日一定要热闹才好啊。”

 

金笑地灿灿烂烂,雷狮笑地mmpp。

 

 

“小子,挡在门口干什么,让你朋友们进来啊。”雷伊站在门后说道。“好好,进来吧。”

 

雷狮的家不算华丽,但该有的都有。

比如说那什么游泳池啊电梯啊巨大的书房啊……

 

啊???

 

 

“我天,恶党你家里怎么还有游泳池?”安迷修不解地问道。

“我住一楼。”

 

“电梯?”这是格瑞和紫堂幻。

“二楼也是我的。”

 

“书房?你还有这么大的书房?”这是艾比埃米。

“我父亲的。”

 

众人:我裂开了。

嘉德罗斯:我不想说话是因为我也有。

 

 

“哇,这是船吗?我也做过一个呢。”金跪在沙发上,看着墙上的船模型。

“是啊,这可是我的珍藏,我跟你讲……”

 

咔嚓。

啊船,船帆断了……

 

 

.恰水果的艾比埃米呆住了,看电视的安迷修格瑞呆住了,参观房子的紫堂幻呆住了,从厨房出来的卡米尔等人呆住了,雷狮呆住了,金也跟着呆住了,非静止画面出现了。

 

 

“啊,我,我只是想拿下来看看,不知道是沾上去的…….对,对不起!”

金看着石化的雷狮,拿着脱离船身的帆不知所措。

 

 

雷狮:我才裂开了!

 

 

 

最后嘛,金把自己做的小帆船当做赔礼还给了雷狮,雷狮:船你一路走好。

 

 

TBC

怪短小的......



评论 ( 5 )
热度 ( 1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月落云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