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落云萧☁️

感谢所有的喜欢,推荐,评论,关注和支持!
非常感谢!!

目前只在这里产出,不接受任何私自的转载。

ALL金 金:?我可真谢谢你给的女主剧本(小学篇 上)

撞梗致歉。

随便写写,如有问题,欢迎私信,欢迎吐槽,不喜欢的可以请划走。

日常短小,沙雕文风烂文笔。

提供快乐的小文章,看得开心就好。

依旧感谢之前各位的小爱心和关注,真的,非常感谢!

 

 

真实故事,有改动




1、幼儿园的团子们终于迎来了毕业季。

 

“呜哇哇格瑞我不要和你分开啊!”

 

只见远处一只金色团子挂在格瑞的身上不肯下来。

 

“金,你,放手。”格瑞扒拉开金的手,说道。

 

安迷修站在一旁拍了拍金的背:“金,冷静点啦。”

“可是,毕业了,格瑞和安迷修就要和我分开了,再也见不到了啊!”

金从格瑞身上下来,揉了揉眼睛说道。

 

“喂,渣渣,你……”嘉德罗斯发现异常。

 

“哇嘉嘉,我也舍不得你啊啊!”

“啊是吗其实……”

“你走了我石头剪刀布就不能赢了,也没有人陪我踩影子了!”

 

嘉德罗斯:你欺骗我感情。

 

 

“小鬼,你不知道,我们这里幼儿园、小学甚至初中是在一起的吗?”

雷狮与卡米尔从远处走来,“我们还是一个班啊。”

 

 

他们的故事,这才开始呢。




2、开学初,凯莉和安莉洁作为新老师来到这个班级。

 

凯莉:小崽子们没想到吧我继续来磕粮了

 

 

转入小学的金最头疼的就是学习,但是即便上课睡觉,开小差,但是他的作业和考试,能力不在小天才嘉德罗斯之下。

 

可能,这就是拥有一群大学霸做课外辅导的效果吧。

 

紫堂幻:看透一切。

 

 

3、有段时间,学校里流行起弹纸制战车,规则就是在桌子上,谁先把对方的战车弹下去,谁就赢了。

 

“格瑞,看招!”嘉德罗斯一个用力将格瑞的战车弹远。

 

“哼。”格瑞选择了一个合适的角度,顺势用力,一个鲤鱼打挺,刚好两个战车同时落下桌子。

 

“学霸一号二号看来也就是成绩好啊,这种游戏,啧啧啧。”

 

雷狮同志使用冷嘲热讽技能。

班长安迷修一脸严肃的说道:“雷狮,不能这么说话。”

 

“来一局?”

“来来来。”

 

……

 

路过聚众斗殴场所的卡米尔点出:“大哥,你要掉下去了。”

“…..我知道。”

 

 

……

“我去安迷修你开挂了吧。”被弹走的雷狮愤愤不平。

“没,我只是和别人玩过几次。”安迷修骄傲地昂首挺胸。

 

 

“诶大家在玩游戏吗?我也想玩。”刚跟紫堂幻从食堂回来的金参与斗殴。

 

“金,你会玩吗?”紫堂看着一桌子纸战车,轻声问道。

 

“啊,不会啊。没事没事,我就试试。”金回答说。

 

 

……

?!我安迷修长这么大,就没讲过这种强者。

 

“啊,怎么掉下去了,我还没打呢。”看着安迷修的战车瞬间掉落,金一脸愁容的问道。

 

 

嘉德罗斯:兄弟,你的感受,我幼儿园时,体会过。

雷狮:我的徒弟,我的徒弟,谢谢。

紫堂幻:碎了,眼睛碎了。



TBC

我回来啦好久不见呀!时间有点久了,有点短小。


评论 ( 2 )
热度 ( 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月落云萧☁️ | Powered by LOFTER